close

玩mabi以來覺得自豪的事 (?)

- 累等100不到solo拿下魔女面具

- 累等100多solo完成萊高

- 累等900多solo貝普打到第一層的鬼房

- 累等1200多solo貝初幾乎打完第二層, 途中有完成3間鬼房
  (沒帶夠東西打不下去, 加上太睏了, 去了睡覺 - 3 -)

- 最重要的, 以上我都是在國外以ping 300-500ms的網絡狀態下完成的... XD
  我從來不知道<100ms的網絡狀態為何物... XD

p.s. 
我不是喜歡solo, 有公會團我還是比較喜歡公會團的
只是我有時候會想挑戰一下自己 ^^~ (特別是越級挑戰看起來柔弱的自己不可能完成的事情)
不過有團一定要告訴我喔!

p.p.s.
小若不強~
魔法只有修冰刃一門~
弓箭也只有點滿精遠穿心, 毒雲沒點滿, FS根本是在F~
近戰完全沒點~
生產只有點完冶煉, 像是紡織還在D, 很多生產加敏技都沒點~
鍊金只有升巨魔和防護壁, 但都沒點滿~
所以我可以的, 應該很多人都可以! w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ustOf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